close

一開始星亞先問了一下我住的地區和寵物的基本狀況,之後便開始進行連線

 

星亞:Aniki個性很淡定,反應很平靜,連線上是一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榕:Aniki愛不愛我呢?

星亞:很愛阿,雖然以前的環境是有安全感也是被疼的,但以前主人注意力沒有常常在他身上,以前是多貓的環境,沒有妳對他那麼貼心&細膩的關心

 

榕: Aniki把我當成什麼?

星亞:他不喜歡太過黏人的感覺,但喜歡待在人旁邊,沒有把媽媽這個腳色放在對妳的想法裡,對妳是愛,但沒有到媽媽程度,比較像是把他照顧得很好的家長,Aniki覺得有時候妳太喜歡弄他的身體,因為從小沒有習慣太多的摸摸,所以有點不習慣(榕OS:例如摸摸蛋皮之類的嗎?哈哈哈)

 

榕: Aniki不太主動喝水?

星亞:~他不喜歡喝水,對喝水沒太大興趣,就像有些人不喜歡喝水,覺得沒味道沒意思,aniki其實很愛吃,很享受食物, aniki淡定的表示說:妳都會幫我弄罐頭阿,他知道妳很疼愛他,但他對妳的心境的感覺不到妳所期望的那樣

 

榕:我覺得他比較愛啾啾耶,感覺他愛啾啾比愛我多

星亞:Aniki一來妳家裡,啾啾很快就接受他了,Aniki對啾啾有種很想疼愛他的感覺,啾啾也有表現出很依賴aniki的感覺,

 

榕:平常我罵啾啾的時候,覺得Aniki都會過來勸架

Aniki那又沒有怎樣, 又沒有關係

星亞:的確是在幫他求情一樣,aniki不會去把東西弄下來,他對把東西弄下來把房間弄亂七八糟的這種事沒有興趣

 

星亞:Aniki 很乖,但是他常放空,都要很用力的去專注地連線,Aniki習慣~也喜歡放空,像小丸子爺爺那樣,他會給人溫暖的感覺,但不多話

 

榕:Aniki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星亞:aniki說他有個很大的問題,他讓我去感覺他的肚子,aniki說:我媽麻都給我吃一點點,我都沒有吃的很多,我都沒有吃得很飽,之後aniki還說罐罐超好吃,很好吃!好好吃噢!我想吃好多!但加水的比較不愛,喜歡濃一點,aniki有時候會讓自己不要吃其他的東西,這樣可以吃多一點罐罐;乾乾也好吃,但罐罐會讓他開心程度爆表

 

泌尿道的部分

星亞:aniki其實很怕妳兇的樣子,怕我們人類兇或威脅性的語氣或激動憤怒的的情緒,那種兇的聲音很容易讓他產生壓力,他抗壓性很低,就像是我們小時候爸媽吵架,小孩也會感覺不舒服那樣

 

星亞:在前主人那就已經種下疾病潛在的因子,前主人那的壓力是來自於貓群,aniki比較弱勢,他喜歡現在這種動物的環境,沒有貓給她壓力,星亞說吵架太大聲,aniki會有心臟怦怦跳緊張的感覺(榕os:aniki是自發性膀胱炎,說不定真是我罵前男友太兇他產生壓力所以導致血尿,對不起我的寶貝aniki

 

星亞:在講這段過程的時候,aniki很怕妳難過,他不斷傳送愛的感覺給我,讓我告訴妳aniki說他也很愛妳,他知道妳很疼他, 說妳給的貼心的溫暖是很少有的(在這時候aniki 就自己跳到我腿上讓我摸摸,你真的很貼心耶~)

 

榕:Aniki 為什麼貓砂盆加了蓋子之後就不願意上廁所?

不太會用,他一直以來都是用開放式的,他對貓砂盆加蓋子覺得像窩可以睡覺,可以藏匿的感覺

 

榕:Aniki上輩子跟我是什麼關係:

星亞:妳有沒覺得妳這輩子很自然就會很愛動物?那種愛是他人無法理解的感覺?上輩子妳經營一個農場,為了生存,所以必須養了賣,養了吃,養了宰殺,那時妳心裡覺得如果有來世的話,可以反過來讓妳照顧牠們,而不是宰殺他們,妳有特別疼愛幾隻豬~羊~馬,妳覺得從小就養大了有感情,不過這是妳祖傳的事業,,環境很無奈, aniki 是妳曾經很疼愛的一隻有靈性懂事的豬豬,妳這輩子對於動物的愛是來自靈魂的一個很深的怨,來自於對過去的愧疚感,對於動物妳覺得能愛他們多少就愛他們多少

 

榕:Aniki有什麼要我改善的?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呢?:

星亞:他喜歡妳輕輕地幫他整理毛,他喜歡自己這身毛,覺得很漂亮,剃太短會沒安全感,對剃毛忍受度還好,半年洗一次澡就好,他會緊張,沒有很喜歡洗澡,aniki說有時候啾啾跟他玩時會有點粗魯叫妳不用緊張,啾啾喜歡玩野蠻的遊戲,aniki 很享受大貓小貓的互動,也享受可以保護小貓的感覺,很有愛心,不會對其他老鼠有什麼感覺

 

 lin098.gif  lin098.gif

 

星亞:啾啾有點講不聽,愛玩,活潑,很有活力

 

榕:啾啾愛不愛我,把我當什麼?

星亞:對啾啾來說妳是媽媽,他很喜歡妳,可是妳對他很兇,控制太強,然後他不喜歡被親(榕os:中槍了XD)啾啾說他知道妳不喜歡他頑皮,但他停不下來,他無法控制爆衝把東西弄得亂七八糟,滿腦子就是想玩,要花時間陪他玩逗貓棒,他感覺很像運動員要做很多的運動消耗才會開心

 

榕:啾啾身體有無哪裡不舒服?

星亞:啾啾沒有抱怨,但有感覺到啾啾指甲好像太長,啾啾聽覺能力非常好,距離可以聽得更遠,身體狀況都沒問題

 

榕:啾啾是不是怕我哭,我哭的時候要抱他,比平常時還抗拒?

星亞:他眼中看到的妳 跟平常認識的妳不一樣,會有種妳怎麼了?怎麼變了?怎麼不是平常跟我們說話很開心的媽麻?的感覺,覺得很奇怪不習慣,不懂得什麼是安慰,所以會跑走

 

榕:啾啾對我新男友沒有很友善?

星亞:他還不習慣這男生的味道,不過妳男友都會想靠近他摸摸他,啾啾就會覺得我跟你沒那麼熟,幹嘛你好像跟我很熟會讓他緊張

 

榕:啾啾為什麼喜歡照鏡子?

星亞:他曾經被鏡子裡的自己嚇過xD他覺得自己的動作跟鏡子裡那隻貓一模一樣,覺得鏡子裡的貓很漂亮,他會透過不同動作去測試看是不是一樣的動作,榕:啾啾知道鏡子裡的是他嗎?啾啾說以前不知道,現在知道,喜歡欣賞自己XD(榕OS啾啾自戀爆表啦,笑屎我了)

 

 

榕:啾啾為何不喜歡抱抱

星亞:會覺得失去自由

 

榕:啾啾想要跟我說什麼:

星亞:他是隻很喜歡玩的貓,他最喜歡妳跟他玩得很開心的時候,他說他好喜歡好喜歡ANIKI ,他好謝謝妳把ANIKI帶回來能夠讓他有同伴,他喜歡貓之間的互動,ANIKI滿足了他這部分的缺乏,他最喜歡妳誇獎他動作"好快",對於運動員的這種精神感到驕傲

 

星亞:ANIKI 喜歡自己來找妳,不喜歡妳主動去抱他

啾啾像個小男孩,喜歡妳用行動表示妳愛他,例如陪他玩,他就會覺得媽麻好愛他XD

 

這次諮詢了一小時,很謝謝星亞的協助讓我知道我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讓我知道如何讓我的寶貝們更快樂更愛我,為了你們我會更努力變好,也很謝謝光頭贊助這次諮詢,你沒事不要去弄啾啾啦XD 不要跟他裝熟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亞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