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講一個故事!

 

憨吉:是什麼故事?我要聽我要聽?

是一個有關於耳朵的故事,大家都坐好了嗎?那麼我要開始講囉~

這世界上有一隻垂耳兔,他的耳朵可以千變萬化,據說,每變一個形狀,主人都會笑出來,所以這隻兔子擁有一雙帶給人們快樂的耳朵呢!會變成什麼形狀呢?讓我們看看圖片吧!

 

     第一張是正常版的快樂耳

     

     

 

     這隻兔子從小就很有天份

     這是翹翹板

    

     

 

     貼背耳

     

 

 

     睡到看不見耳

     

 

 

    造飛機耳

   

   

 

    躺下來耳

   

 

 

   藏起來耳

   

 

 

   眼罩耳

   

 

 

   平衡耳

   

 

 

   外星人耳

   

 

 

   菱形耳

   

 

 

   米老鼠耳

   

 

 

   海鷗耳

   

 

 

   內彎耳

    

 

 

   前彎耳

   

 

 

   塞奶耳

   

 

 

   抖抖耳

   

 

 

   兩片葉子耳

   

 

 

   拉一隻耳

   

 

 

   小狗耳

   

 

 

   吃腳腳耳

   

 

 

  有事嗎耳

  

 

 

  我也不知道耳

  

 

 

  甩甩耳

  

 

 

  接電話耳

  

 

 

  蝴蝶耳

  

 

 

  草泥馬逆襲耳

  

 

這隻兔子,將會繼續用他的快樂耳,帶給身旁人們快樂~~~~

 

謝謝大家, 我的故事......還沒結束呢! xD

 

不過大家怎麼都睡了~

麻糬睡著了

 

胖胖睡著了

 

乖乖還要聽

 

 

 

憨吉呢?

 

 

好啦好啦!

(鼠兔)奴下台一鞠躬,寶貝們永遠是我心中的主角,我希望我們的故事永遠永遠不會有完結篇!寶貝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