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 Aniki (喜馬拉雅貓) 
右: 啾啾 (美短混喜馬拉雅, 是Aniki 親生兒子, 兩隻都公的, 跟同個主人領養的, 啾啾先來, 一個月後也把Aniki接回家) 


Aniki 領養來時已經是成貓了, 本身就很喜歡踏踏按摩,

但我幫他結紮完之後有段時間就變得比較不愛按摩了, 最近有恢復按摩的功力了xD

 
啾啾 領養來時才兩個月大, 很少幫我按摩, 但是結紮完之後越來越撒嬌,

功力已經到了我躺下露出大腿時他就知道了 xDDD 

 

他們倆個是泰式按摩, 不喜歡有穿衣服或褲子的肉體 XD 

之前我同學想要給他們按還要特地穿短褲 

不然我家貓貓不上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馬拉雅貓 美短 貓按摩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