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要回家,把胖胖放到外出籠哩,他就開始啃籠子
 


 
我心裡就一直祈禱他等等不要再啃了,不然在火車上就超級丟臉


  

後來上車後,他就很乖的做自己的事,真是我的好兒子


 
火車上走動的,都不時的在偷瞄我的袋子,誰看我袋子,我就眼睛瞪大的看著他 
 

 
胖胖熱到把臉ㄎㄨㄟˋ在欄杆上,好可愛,但也讓我有點心疼,好想叫太陽公公換邊曬

 
 

下火車後,在要去坐公車的途中,有一個計程司機就說:要坐車嗎?我微笑搖搖頭
 

 
司機又說:你袋子裡是什麼寵物呀?我也微微笑,心裡:沒錯,是我的(寵)物,是我的鼠寶貝噢
  


 
回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