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寒假在家,維尼會瘋狂的欺負我的手還有腳,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一開學就帶他去結紮

我選擇台南邦尼動物醫院,自從有了維尼我就上網查過資料,結紮的線不用拆,會自行吸收,收費公道

加上平常我在台南,有狀況都會打電話,預約林醫生到永康車站接送(免費噢!)去哪裡找可以接送你的醫生?

這麼好!

不過今天維尼異常的憂鬱阿~似乎知道蛋蛋要飛了~哈哈,誰叫你要欺負妳媽!!

一開始先量體重,還是維持1.8公斤,醫生跟我說,先打一支鎮定的,等等再打麻醉,大約講解完就讓我到外面

等了差不多一小時吧!醫生就幫我把維尼放回外出籠,這時候維尼已經麻藥退了,有活力了

醫生說,跟平常的照料一樣就好,不用特別做甚麼,也不用食補,不用阻止他咬線或舔傷口,蛋蛋會有點腫,

是正常的,如果腫得比以前大,再回診!早晚餵一次藥!大概這樣吧!

 

以下是剛結紮完的傷口,我覺得很小啦! 

 

三天後,蛋蛋沒有腫大,一切很正常

 

現在沒事還會伸出小XX來嚇唬我,還會想要嘿我的手,看來你沒事了嘛!!嘖嘖

我有問醫生,結紮能完全解決騎乘的問題嗎?他說會減少很多,無法完全沒有!

 

如果家裡寶貝要結紮,蠻推薦邦尼動物醫院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