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dia: 維尼  ^^  兔兔

Lydia: 呵呵  名字好合他喔

維尼的媽咪: 真的嗎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阿

維尼的媽咪: 等等要問問他哈哈

Lydia: 呵呵  他好可愛喔

Lydia: 跟他連線  他就說媽媽媽媽  我最愛你了

維尼的媽咪: 他現在睡著了

Lydia: 嗯嗯  沒關係  不用吵他

維尼的媽咪: 真的嗎

維尼的媽咪: 好開心

Lydia: (heart)

維尼: 不過媽媽好傻喔

維尼: 常常擔心過了頭

維尼的媽咪:

維尼的媽咪: 忍不住麻

維尼: 維尼~唉呦....你忍不住什麼阿

維尼: 我又不會怎麼樣

維尼的媽咪: 是不是覺得我煩呢

維尼:   你擔心太多我就覺得你不給我長大

維尼的媽咪: 好吧

維尼的媽咪: 我盡量克制自己囉

維尼: 你不要擔心拉  我很乖  雖然也有點皮  嘻嘻

維尼的媽咪: 明明就很皮哈哈

維尼: 一點點  沒有很  好不好

維尼: 你真的會克制自己?

維尼的媽咪: 努力啦~你怎麼可以懷疑我哈哈哈

維尼:   因為你一定會控制不住的

維尼的媽咪: 你知道我叫尼尼或維尼的時候是在叫你嗎?

維尼: 知道阿

維尼的媽咪喜歡我這樣叫嗎?還是叫什麼都不介意呢?

維尼: 不錯蠻好聽的

維尼: 可是不要叫的太可愛了

維尼的媽咪:

維尼的媽咪: 是說不要用撒嬌聲音叫妳嗎

維尼: 我長大了  懂事了耶  沒那麼可愛了  以前很可愛  可是現在長大了

維尼的媽咪: 恩恩

維尼: 被你叫的我好像永遠都長不大了

維尼的媽咪: 可是人家說兔兔就像2.3歲的小孩子壓

維尼: 可是人家就不喜歡那麼可愛了嘛

維尼: 以前喜歡現在不喜歡了

維尼: 叫的我都覺得我變笨了

Lydia: 呵呵  好有個性想法喔

維尼的媽咪: 好好好

維尼的媽咪: 維尼長大了

維尼的媽咪: 哈哈

維尼的媽咪: 在我心裡他就是小小小孩~ 所以我都會這樣叫他

維尼: 對阿  長大一點點了  所以不當可愛維尼了

維尼: 叫沒關係  不要可愛啦

維尼的媽咪: 好好好

維尼的媽咪: :P

維尼的媽咪: 為什麼帶你去公園跑跑,我要把你抱起來,你也一直掙脫呢

維尼: 我不想被你吵我在玩的時候

維尼的媽咪: 喜歡我帶你去的公園嗎?

維尼的媽咪: 還是要旁邊有樹的地方

維尼: 喜歡  可是你會好煩好擔心

維尼: 有樹  都可以

維尼的媽咪: 我很緊張麻第一次帶你出去好怕你跑掉

維尼: 所以說你好煩好煩喔

維尼: 哼哼 (跺腳)

維尼的媽咪: > <

Lydia: 哈哈  有個性

維尼的媽咪: 那下次還要出去玩嗎

維尼:    可是你又會好擔心好煩

維尼的媽咪: 你玩累了會自己讓我抱抱嗎?

維尼:  我玩不累

維尼的媽咪: 那這樣怎麼帶你回家

維尼我不想回家要一直玩下去

維尼的媽咪: 綠蒂雅><你看啦這樣我怎麼帶他出去

維尼: 家都沒外面好玩

Lydia: 呵呵  要練鏈子喔

維尼的媽咪: 有壓

Lydia: 不然受驚嚇就跑掉了

維尼的媽咪: 上次他還差點掙脫了

Lydia: 嗯嗯

Lydia: 他真的很想去外面探險耶

維尼的媽咪: 我知道阿

維尼的媽咪: 他出去就變了

Lydia:   家裡有可以這樣讓他活動的空間嗎?

維尼的媽咪: 就我讓他在房間跑跑而已

Lydia: 而且他出去以後就不想回來了  @@

維尼的媽咪: 對阿

維尼的媽咪: 那還是讓他在家好了

Lydia: 呵呵

維尼的媽咪: xD

Lydia: 要不然就是要去那種

他亂跑都不會不見的大空間 

類似大陽台那種的

維尼的媽咪: 恩恩

維尼的媽咪: 頂樓有但是有仙人掌怕他刺到

Lydia: 呵呵可以讓他去嘗試  不用太擔心

維尼的媽咪:

維尼的媽咪: 你現在的身體有沒有哪裡覺得不舒服呢?結紮的傷口還好嗎?

維尼: 傷口一點點怪怪的沒不舒服

維尼的媽咪: 恩恩

維尼的媽咪: 發情的時候一直騎我的手腳,還會咬我,你不知道我會痛痛嗎?

維尼: 知道  可是顧不了那麼多耶 (不好意思)

維尼的媽咪: 哈哈

維尼的媽咪: 醫生說你很色

維尼: 我那有  這是正常的反應好不好

維尼: 媽媽

維尼的媽咪: 好嘛

維尼的媽咪: 抱抱

維尼: 不抱抱不抱抱  你說我色哼哼

維尼的媽咪: 好嘛因為你都騎我的手手阿

維尼: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身體就這樣子嘛  還怪我......

維尼的媽咪: 不怪你不怪你不生氣噢

維尼: 不可以再說我色了  讓我沒面子

維尼的媽咪: 好的~再也不說

維尼的媽咪: 對不起麻

維尼: 好吧原諒你

Lydia: 呵呵  他脾氣還真大耶

維尼的媽咪: 哈哈哈

維尼的媽咪: 你喜歡舔我的手和臉,是為什麼呢?

維尼: 因為香香

維尼的媽咪: 因為香香噢~我都偷偷以為你愛我才舔舔

維尼: 我愛你阿  不然就不理你了

維尼的媽咪: 不喜歡抱抱嗎?你有時候會想掙脫,是因為我抱你,讓你不舒服了嗎?

維尼: 不是不舒服   是抱太久了  不要抱太久  也不討厭抱抱

維尼的媽咪: ~ 我好喜歡抱你~因為我的心會平靜下來

維尼的媽咪: 我會抱一下下就好 ^^

維尼: 我在你旁邊也可以讓你平靜阿  你可以靜靜看著我阿  但是不要一直叫我  .....

Lydia: 呵呵

維尼的媽咪: = =

維尼的媽咪: 沒錯我沒事就叫他哈哈戳中我的點了

維尼的媽咪: 好嘛~ 我喜歡跟你撒嬌麻

維尼: 一直叫好煩喔  又沒什麼事  你都叫好玩的

維尼: 只為了讓我看你

維尼: 撒嬌鬼

Lydia : 哈哈

維尼的媽咪: 撒嬌鬼? 哈哈哈

維尼的媽咪: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你把我當什麼呢?把我定位在哪裡呢?

維尼: 我知道你很愛我阿  你是我媽媽阿

維尼的媽咪: 開心~

維尼: 不就是媽媽嗎要怎麼定位?

維尼的媽咪:

Lydia: 哈哈  他真可愛

維尼的媽咪: 哈哈

Lydia: 他應該是不懂定位的意思

維尼的媽咪: 恩恩~那你愛我吼?

維尼的媽咪: 我喜歡聽你說你愛我哈哈

維尼:

維尼: 好愛好愛喔

維尼的媽咪: 抱住

維尼: .....窒息  沒氣  你抱太緊了啦......

維尼的媽咪: 上輩子和我的緣分和關係是什麼呢來到我身邊有什麼任務嗎?

維尼的媽咪: 呵呵

維尼:嘿嘿嘿  不要告訴你

維尼的媽咪: 拜託麻

維尼: 告訴你  你一定會黏死我

維尼的媽咪: 拜託麻

維尼的媽咪: 拜託拜託麻

維尼: 再多說幾次拜託......

維尼的媽咪: 眼睛水汪汪看你

Lydia  蒂亞: 哈哈

維尼的媽咪: 拜託拜託

維尼: 好吧  告訴你這個撒嬌愛哭擔心鬼

維尼的媽咪:

維尼的媽咪: ~我聽你說

維尼: 我當過你的寶貝弟弟耶

維尼的媽咪:

維尼: 可是我們年紀差很多

維尼的媽咪: 恩恩

維尼: 所以那時候你像我的小媽媽

維尼的媽咪: 嗯嗯嗯

維尼: 也是一樣囉囉嗦嗦的

維尼的媽咪:

維尼: 可是我也好愛你喔

維尼的媽咪: 哈哈哈

維尼: 因為你對我最好了

維尼的媽咪: 謝謝你愛我我也好愛你

維尼: 有好吃的都會給我  自己都捨不得吃

維尼的媽咪: 恩恩

維尼: 然後那時候你還會為我做衣服  不過做得很醜  哈哈

維尼的媽咪: 哈哈哈

維尼的媽咪: 現在我的手藝也很不好

維尼的媽咪: 不然也想幫你做票票衣服

維尼: 所以你還是別做了  不然好丟臉喔

維尼的媽咪: 哈哈哈

維尼的媽咪: 我有時候會有整整兩天都不在家,你能適應自己一個人嗎?   

那你會不會討厭我假日帶你回高雄?因為要坐火車再轉公車!

維尼: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維尼的媽咪:

維尼: 不討厭  可是會累會暈

維尼的媽咪: 恩恩

維尼的媽咪: 平常我在跟你講話,你明白我說的話嗎?如果懂,你為什麼不聽我的話?

維尼的媽咪: 例如叫你不要咬籠子

維尼: 聽得懂阿  可是不想聽

維尼的媽咪: :O

維尼: 因為不想待籠子  所以咬咬咬  要咬爛他

維尼的媽咪: 你好調皮噢

維尼的媽咪: 害我擔心

維尼: 我才不皮  這叫有思想

維尼的媽咪: 不怕牙齒壞掉噢

維尼: 掉了會再長阿  你好笨喔

維尼的媽咪: 最後,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呢?要我改善的?或者是想跟我說什麼都可以噢!

維尼的媽咪: (whew)

維尼: 要你改好多喔

維尼的媽咪:  ><

維尼的媽咪: 好吧你說

維尼的媽咪: 我都會聽進去

維尼: 你要改掉一直叫我  一直囉嗦  一直擔心這擔心那  然後乖乖看著我就好了

維尼的媽咪:

維尼: 那沒了

維尼:你會改嗎?

維尼的媽咪:

維尼的媽咪: 那下次還可以跟你聊天嗎

維尼的媽咪: 透過綠蒂雅

維尼: 可以阿

維尼: 跟你聊天好好玩

維尼: 你都聽不懂我說得

維尼: 你好笨喔

Lydia: @@  (whew)

維尼的媽咪: 哈哈~

維尼的媽咪: 可是我好愛你啦

維尼的媽咪: 顆顆

Lydia: 這小子  太可愛了

維尼的媽咪: 哈哈

維尼: 我也愛你

維尼: 你為什麼都沒感覺阿

維尼的媽咪: 我會懷疑阿

維尼: 你懷疑我?

維尼的媽咪: 也不是這樣說啦

維尼: 我知道了  都被擔心騙走了

維尼的媽咪: 你有時候會咬我生氣跺腳

維尼: 生氣不能跺腳喔?

維尼: 還規定我!!  你看看我媽媽好壞喔

Lydia  蒂亞: @@

維尼的媽咪: 是對你一舉一動都很在意

維尼的媽咪: 所以你咬咬我我可能就有點傷心了

維尼的媽咪: 講不聽也會傷心

維尼: 生氣就控制不住就咬咬阿

維尼:   那不可以懷疑我

維尼: 然後我生氣還是要剁腳

維尼的媽咪: 好啦

維尼的媽咪: 那小力一點怕你腳會受傷

維尼: 不會受傷拉

維尼: 那我咬小力點

維尼: 為什麼一定要講得聽

維尼: 你們都怪怪

Lydia: 呵呵

維尼的媽咪:

維尼的媽咪: 你真是

維尼的媽咪: 不是像個兩三歲小小孩耶

Lydia: 呵呵  對阿  他好有想法喔

維尼: 因為我長大拉

維尼的媽咪: 你連結到他

維尼的媽咪: 他是開心的嗎

Lydia:   挺開心的

維尼的媽咪: 哈哈

維尼: 媽媽你要記住  我好愛你喔

Lydia: 就是你太擔心她了  他會覺得處處受限

Lydia: (chuckle)

Lydia: 他最後一句話

Lydia: :D

Lydia: (sun)

維尼的媽咪: 恩恩我會盡量克制的

Lydia : 嗯嗯  要適當的放手

Lydia : 呵呵  加油喔

維尼的媽咪: 好的謝謝你噢

 

我家的維尼真的好可愛,也好淘氣

最近他咬籠子,我都會用"你長大了噢~不能咬籠子噢"來嚇阻他

沒想到真的很有效!!哈哈哈~我真的好愛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