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逛認養版的時候,看到兩隻黃金認養

人家被其中一隻很呆的臉吸引住了,就直接寄信詢問認養了

約了時間去帶鼠鼠,主人感覺不是那種不負責的人^^ 還附了一個觀察箱給我

但是她跟我說了一句話,這隻老鼠會開觀察箱的門:0

害我一路上都一直看我的袋子 XD

他是我家第六個寶貝,而且還是唯一的妹妹噢!家裡連兔寶都公的~也許我有OO情節~哈哈

我幫她取了一個名子叫布丁,因為搖她,好像布丁在晃動的樣子,好可愛

 

難怪房東覺得我很可憐,都沒地方睡覺 XD 哪有這麼誇張啦 哈哈

 

可以抱抱~但她不喜歡抱抱

IMG_7289

 

 

吃木瓜乾

IMG_7367

 

好吃~

IMG_7373

 

 

跟別人爬管的方式不同 XD

IMG_7576

 

妳想幹嘛? !? !

IMG_7588

 

裝傻超級可愛

IMG_7596

 

 

不要再放電了啦 XD

IMG_7746  

 

未來的日子,要牽著馬麻的手,一起走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