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當貓奴才半年時間, 但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做功課, 尋找心目中最理想的貓砂

 

以前到現在分別使用過的砂種: 礦砂 豆腐砂

 

便宜的貴的松木砂我都用過,雖然用量省,但缺點是木頭還是會留尿味

 

有潔癖的Aniki 會亂尿尿 , 因此我又開始走入的礦砂的地獄

 

礦砂凝結力好沒錯, 但粉塵很重又會沙漠化 

 

最讓我對礦砂死心的原因是: 寶貝們踩到會真的很危險

 

在看到的範圍我會幫忙清理掉, 但我不在家的時候呢?

 

吃下去怎麼辦? 天啊~於是只好又開始踏上尋找理想貓砂之旅

 

因緣際會下, 我接觸到了小茜雙豆腐砂, 雙孔尺寸較大,也適用於我的雙砂盆

 

 

 

 

~~~~~~~~~~~~~~~~~~~~接下來就是寶貝們換砂過程囉~~~~~~~~~~~~~~~~~

 

 

 

外包裝很討喜,看了心情好 XD

IMG_3155.JPG

 

 

IMG_3158.JPG

 

 

 

放在我的雙層貓砂盆剛剛好噢

IMG_3159.JPG

 

 

 

右邊是豆腐砂的貓砂鏟

洞比較大

IMG_3161.JPG

 

 

 

箱子裡是原本的礦砂, 啾啾在聞聞豆腐砂的袋子

 

倒豆腐砂的時候, 沒有粉塵,我也沒有鼻癢打噴嚏 XD(過敏兒福音)

 

這點就足以讓礦砂被打進冷宮了~

 

IMG_3162.JPG

 

 

一開始啾啾還是選了舊的砂去上

IMG_3163.JPG

 

 

 

 

 

了兩盆, 其中礦砂混一些豆腐砂, 一盆豆腐砂

 

算是半強迫這樣 XD 不管選哪盆都有豆腐砂~哈哈哈

 

IMG_3165.JPG

 

 

 

換 Aniki 探險

IMG_3166.JPG

 

 

猶豫中

IMG_3167.JPG

 

 

豆腐砂哪裡可怕了?  啾啾你在不敢啥壓? 

IMG_3168.JPG

 

 

Aniki 選了礦砂那盆~

IMG_3171.JPG

 

 

 

踩到礦砂了 >''< 這真的是我最討厭礦砂之處~

IMG_3173.JPG

 

 

 

 

Aniki 蓋砂技術好差=_=只會撥邊邊, 都不知道不小心踩幾次礦砂了

 

豆腐砂是食品級豆腐渣製成的

 

Aniki 踩到豆腐砂, 我這個做媽的就不用擔心了

IMG_3175.JPG

 

 

IMG_3176.JPG

 

 

 

再來, 把尿的結塊放到豆腐砂那盆

 

IMG_3179.JPG

 

 

啾啾依然選了礦砂多的那盆

IMG_3180.JPG

 

 

IMG_3181.JPG

 

 

 

下一步, 繼續放入尿塊, 引導他們

 

IMG_3184.JPG

 

 

xD 啾啾沒事就去窩在豆腐砂旁邊

IMG_3185.JPG

 

 

啾啾:我要幫你監視豆腐砂!

IMG_3211.JPG

 

 

 

 

幾天後,有人在豆腐砂尿了!

 

阿不對~是有貓啦XDD

 

根本沒臭味嘛, 只有豆香, 難怪我沒發覺

IMG_3215.JPG

 

 

 

拍到 Aniki 上廁所了

IMG_3217.JPG

 

 

 

可能因為雙孔豆腐砂較大的關係, 幾乎沒有帶砂出來

 

終於不用回到礦砂的沙漠化地獄了 

 

 

終於可以讓我省掉掃地的時間了

IMG_3218.JPG

 

 

尿結塊

IMG_3220.JPG  

 

結塊硬度雖不能跟礦砂比較

 

但是它的優點多多

 

除臭力夠強,沒有粉塵,又安全

 

鏟起來丟馬桶沖掉就好了,我再也不想回去要拿礦砂去倒垃圾的時候了

 

我也不能想像,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貓寶貝吃了多少礦砂

 

嚴重還要開刀,我不想冒那個險,我決定要當雙孔豆腐砂的忠實使用者了

 

使有小撇步可以更節省貓砂

 

搭配一般的雙層貓砂盆使用,可以保持豆腐砂乾燥,達到省貓砂的效果

 

好用的東西,我不會藏私,希望能讓小茜雙孔豆腐砂造福更多貓奴!!

 

礦砂.............我.....我回不去了 XD 再見

 

阿對了, 有興趣的貓奴可以參考 AKANE小茜雙孔豆腐砂 http://www.akane.com.tw

 

 

PS.分享請附上原文網址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