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慧雅讓我有這次體驗天使光療癒的機會!

之前就對天使光療癒感到好奇,不過都沒有主動去嘗試

最近因緣際會下看到了"慧雅"徵求天使光療癒練習個案,我當然毫不猶豫舉手報名

一開始還有點緊張的詢問慧雅是要怎麼進行,天使光療癒整個過程是遠距離進行

也就是選一個自己覺得放鬆舒服的地方待著就好,不用實際面對面

慧雅也有告知我,進行療癒的時候我可能會感到愛睏,任何的反應都不用去抗拒,想睡就睡

最舒服的地方當然是我的床啦,準備就緒後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過程中我覺得頭部和四肢有一種電流通過的感覺,很奇妙的感覺,並不會感到不舒服,

之後我就很自然的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看到慧雅傳來訊息:

一開始麥克幫你切除胃輪、臍輪前方的負面乙太能量管。

接下來在天使光之療癒時,我的反應為:

 

1、頂輪:頭頂小麻

2、眉心輪:右後腦麻麻的

3、喉輪:一開始有點難呼吸

4、胃輪:有飢餓感

5、臍輪:很累、很虛弱

6、海底輪:右腳膝蓋至腳踝酸麻

整體感覺,比較虛弱需要多休息

在過程有一直出現數字13,天使帶來的意思為:揚升大師們(例如:耶穌、觀音等等)與你同在,並協助你持有正向的願景。數字13也代表女性的揚升大師與女神正幫助你保持正向。

 

我的右腳膝蓋前幾天開始突然劇痛,這幾天偶爾復發會痛,沒想到慧雅感覺的到,

然後比較明顯的是我的喉嚨已經痛好幾個月了,吞口水會痛,因為沒有感冒所以一直

都沒去看醫生,醒來的時候吞嚥已經不會痛了,也太神奇了>///<

而且我平時睡著都會做惡夢,十次睡著會有八次惡夢,剛剛睡著的過程中都沒有做惡夢,

睡醒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反倒是平常覺得不舒服的部位得到舒緩了,

天使光療癒真的是很棒的體驗,不知道寵物適不適用?如果可以我以後也幫兩貓報名一下XD

 

慧雅的粉絲專頁,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噢! 慧雅的林川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