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把啾啾和Aniki帶回高雄是一個大工程

但沒想到竟然收穫了甜美的果實

我家是公寓, 我有自己的房間, 不大

媽咪不愛動物, 爸比一直念我養太多

回家第一天, 他們兩個都會一起在窗邊曬太陽

IMG_4156.JPG  

IMG_4182.JPG  

 

有煩惱要說阿!孩子xD 

IMG_4184.JPG  

第一天我媽依然遠離他們, 我爸會搓Aniki的肚子, 沒想到aniki也樂於接受 xD

第二天我媽會拿起逗貓棒了, 但是拿來趕他們XD 還一直叨唸Aniki幹麻一直跟著她走 xD

沒帶他們回高雄的話, 我平常也都關房間玩電腦

現在因此而跟家人更有互動, 他們兩個真是我的幸運星

爸媽也更有活力,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家人,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