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跟送養人約好要看貓咪 ,對方叫我要帶籠子

 

7/11的晚上我就在想,會不會去看完就直接帶回家了,如果啾啾 & ANIKI 不同意怎辦

於是我就衝動的密了之前幫Aniki作天使光療癒的慧雅,請他幫我臨時做一下寵物溝通,

慧雅人好好,答應我無理的請求xD當晚就幫我做了溝通

 

 lin104.giflin104.giflin104.gif  

 

 

 

我:想問他們願不願意接受新貓咪,如果願意的話,比較願意接受公的那隻還是母的 ><

林慧雅:好的!啾啾問你照顧得來嗎?他知道我今天要跟他說小貓貓的事

我:> < 我應該可以 我只怕他們不合,我不希望他們打架

林慧雅:他說沒意見,跟和Aniki一樣,他說打架不是他可以決定的,小貓會透過互動學東西,他不會欺負小貓,我說麻麻會花心力在小貓身上,他說不要忘記我就好,我說麻麻很愛你的!他說我知道

我:我很愛他們,真的

林慧雅:他知道!!XD我說麻麻把你照顧得很漂亮,他回:當然,小貓部分他沒意見,他只希望小貓不要很皮

林慧雅:我問他有沒有跟小貓相處過,他說沒有,我又問就像你小時候那樣,他回:我已經過了那時段,現在不會想那樣

 

我:xDDD 那可以再幫我問問他們倆最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嗎?  啾啾最近偶爾會發出咳嗽聲,最近他們吃的也少,兩隻都有點懶懶的

林慧雅:他回悶悶的,但不是健康,是房間,吃得少的部分,他說足夠,現在不像冬天需要   (應該是指存能量),咳嗽部分是癢癢的

 

我:貓砂是不是不愛用,最近貓砂換了牌子,他上的時候有點猶豫

林慧雅:他說不習慣,是一次全換嗎?

我:對 但不同牌子,算是大部分都是新貓砂了

林慧雅:他知道是貓砂,可是不習慣,下次可能要少量少量換,他說用好好的為什麼要換XD

我:幫我跟他道歉,我新買的是尿路檢測用的,結果我發現也沒用,好爛的沙

林慧雅:喔喔我知道那個XD  QQ是喔

林慧雅:他說沒關係,但希望換回去

我:好我會的

 

林慧雅:那換頻道?  XD

我:好,哈哈

我:ANIKI 吃的也少, 也懶懶的, 一天也沒上很多次廁所

林慧雅:他不喜歡水的味道,他也是覺得房間悶悶的

我:不喜歡水的味道 是罐罐的味道嗎?他都不喝房間的水 XD

林慧雅:罐罐喜歡,試試泡粉水晶的能量水呢? 身邊很多朋友有這麼做

我:哇!我試試看

林慧雅:我跟他說麻麻會多拿幾種水讓你嘗嘗,他回我會試試

我:現在放飲水機給他們都不太愛

林慧雅:加油!他也知道我要問他小貓的事XD

我:><

林慧雅:他說多一個麻麻的負擔不會變重嗎?

我:變重是一點點 但我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控制不了我想認養的心情= =

我也很想打斷自己的手 XD 亂看什麼送養區,看到人家說要把貓放回原來的地方流浪,就點進去看XD

林慧雅:我跟他說負擔是會變重一些些,可是麻麻覺得他們很可憐,會流浪,忍不住...他回:那你要打掃好房間

我:好 XDDDD

林慧雅:他也是對小貓沒意見,可是如果小貓煩他或做壞事,他會制止,膀胱方面沒有不舒服

我:嗯嗯嗯幫我跟他們說我好愛他們兩個><

林慧雅:他說他知道,口氣是這是事實啊,是要說幾次?

我:哈哈哈哈

我就喜歡說麻

林慧雅:他回隨你說~小貓的部分是你喜歡就好,我比較在意的是房間的部分

兩隻都覺得悶悶的,不是熱,感覺起來是空氣不流通, 濕氣高

我:好 我再想辦法改善,是悶不是是熱吼?

林慧雅:對

我:我去把房間裝紗窗門好了

林慧雅:要小心他們偷開XD Aniki說麻煩麻麻了

我:不會 我願意為你們做任何事

林慧雅:他給我看粉紅色愛心 XD Aniki又讓我捏肉球了XD

對了,啾啾說我也很愛麻麻!

我:哈哈哈謝謝你今天緊急幫我溝通 超級謝謝你

lin104.giflin104.giflin104.gif

經過這幾次慧雅的服務,真的覺得慧雅的服務很好,人很客氣,聊起來也舒服!

還幫我家ANIKI按肉球 XDDD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去找->林慧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