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黏黏還習慣我家嗎?

黏黏:還不錯!! 是個溫和的環境

 

我:會不會害怕其他兩隻貓咪

黏黏:有一點點,感覺我們都還不熟,很多事都不知道該怎麼相處,但是還好他們沒有非常討厭我

 

我:哈哈哈 為什麼你都主動對他們示好 (磨蹭) 但不太會對我這樣

黏黏:因為我知道你是願意才帶我回家,可是他們不是自願的,我想留在這裡,所以我希望可以跟他們好好相處

 

我:嗯嗯嗯 還會怕我嗎?

黏黏:還是有點摸不清楚,但知道你是好人,會照顧我很久,謝謝你

我:不用謝,用你的肉體報答我就好哈哈哈 (願意多讓我抱抱嗎)

黏黏:現在還沒辦法,我不習慣,我也怕她們會覺得被我霸佔,搶去注意力

我:嗯嗯嗯,那我要摸摸你得時候不要躲開好嗎

 

黏黏:你為什麼想帶我回家呢?

我:我覺得你很可憐 送不出去又要被丟去流浪,而且心裡一直有個聲音,讓我再去認養一隻貓咪,需要被幫助的貓咪,你也長的好可愛,也好乖,我好開心你成為我的家人了

 

黏黏:所以你是同情我 還是喜歡我?

我:一開始是同情沒錯,但我一看到你的時候,便喜歡上你了,就想趕快帶你回家疼,同情只是那條牽起緣分的線,我很珍惜這機會可以遇到你 可以愛你

 

黏黏:謝謝你說實話,我知道我現在得到的愛不多,我也還沒辦法放出太多愛,但是我很謝謝你是因為喜歡我才帶我回家 讓我加入,我很開心自己可以加入 我會讓自己融入這個對我很和善的家庭,我希望哥哥們也喜歡我

我:嗯嗯嗯 他們會喜歡你的

 

我:那你為什麼不願意吃乾飼料呢?在原送養人那裏明明會吃的,怎麼到了我家就只願意吃罐頭

黏黏:因為罐頭比較好吃呀!! (露出淘氣的表情)

我:吼 那我不在家,罐頭吃完怎麼辦,你要餓到我回來ㄇ

 

黏黏:如果只有乾乾可以吃 我也會吃乾乾的!!只是有好吃的就會先吃好吃的,而且你都會給我吃,所以我可以等你回來再吃

我:那我這禮拜六要出去,禮拜天下午才回來,你OK

黏黏:可以呀! 剛好可以好好跟哥哥們相處 希望他們會越來越喜歡我

我:那不要大叫好不好

 

黏黏:不可以嗎??

我:吵到別人我會被罵呀 ><

 

黏黏:喔!! 好吧 我會試著小聲一點

我:謝謝你 你好乖

我:那你能不能不要去鑽那些桌子後的小縫呢 怕你受傷

黏黏:我現在還不習慣,我喜歡在小地方,感覺比較安全,我知道家裡很安全,但還是不習慣 OS真希望自己快點適應呢~~

 

我:好拔 給你時間 那你要試著不要鑽喔

黏黏:我會慢慢減少次數的,一定,我也想跟哥哥們一樣輕輕鬆鬆在外面走,看起來就好舒服,我也很謝謝哥哥們其實沒有那麼討厭我就只是不習慣而已!!

 

我:在家裡很安全喔~ 我陪你一起加油

黏黏:謝謝你!! 我好喜歡這裡

 

我:不客氣~你現在也是我的兒子囉!我會好好愛你的

我:有什麼想要跟我說的呢? 需要我為你做些什麼嗎

 

黏黏:我好喜歡你說的最後一句話,謝謝你將我納入這個家,謝謝你打算愛我一輩子,雖然在外面的時間不算長,但是很開心自己有安全的地方可以生活,我希望自己在你的生命中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我相信我們的愛會越來越深,我也要謝謝哥哥們願意接受我,讓我加入,謝謝你們!! 希望有機會我可以跟你們說,我好愛好愛你們

 

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黏黏:除了比較怕餓之外其他都還好耶!!

(可能是在外面怕沒東西吃 所以現在會怕餓 不過習慣新生活後這樣的想法應該會慢慢消失)

 

我:他真的超級會吃的哈哈哈

他每次吃完之後都只剩渣 其他喵來看到都會先愣住

只好先舔那渣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