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養憨吉到我們家已經六個月囉~來幫憨吉寫個小小紀錄吧!

剛帶回家的時候還怕他會咬我,結果他其實是一隻貪吃怕死的膽小鼠

相處下來,憨吉的個性其實很好,呆呆憨憨的,生氣也只會輕輕咬一下警告我,從來不曾亂咬我

這是剛來我們家,被騙上手手吃飯 



 
憨吉也是很愛乾淨的孩子,吃飯前會先洗手手,吃完飯會洗臉臉
 



 

奴:你不是剛吃飽?又餓啦?
憨吉成長速度蠻快的,很快身體變長也變寬了
 

 

 
 

 發呆是憨吉平常的嗜好之ㄧ






有時候也會鬧一下憨吉 (# ̄▽ ̄#)










 






憨吉從小男孩漸漸要變男人了









 
 

有時會有淡蛋的憂傷






不過沒關係,睡一下就好




 

---插曲---

剛剛,憨吉起床,發現鼠奴我在幫他寫紀錄

他說他也有話想對各位阿姨叔叔說





憨吉:我這麼可愛,不回帖對嗎?
 
開玩笑的啦!

叔叔阿姨大家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