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把維尼接回家了

 
7/31(二)今天下午和廖佩佩先去吃了麥當當,吃完就去接維尼了
 

 一進到店裡,是有一點點味道,不過還好啦!

 
旁邊都擺著一籠一籠的小兔兔,老闆娘在旁邊跟別人講話,我們就自己先到處看看

 
一開始看到維尼,我認不太出來,因為好小一隻噢,結果後來老闆下來確認,告訴我是那籠之後
 

我走過去,維尼就自己靠在籠子讓我摸摸頭了,好開心噢~
 

後來老闆講解了一下後,我要改善的大概就是巧拼上在鋪一層棉布,不然維尼會把巧拼吃下去

 
之後帶著維尼搭捷運在轉火車,他可能不習慣,都縮成一球,但快到家的時候,他又開始活潑起來了
 

這小子難道知道要到家了?
 

回到家之後,維尼就跳到便盆上,接著,我就聽到水聲,讓我超高興的

 
但隔天睡醒後,他就尿在牧草架裡了,哈哈~我有的清了

 
今天是到家第二天,維尼已經會在籠子裡跳兔子舞了,應該沒什麼問題~除了指甲有點尖之外

 
維尼你要健健康康長大,一直和我快樂的生活下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