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維尼咬了我的褲子



 當然基於不要讓他變壞的方面著想,我就對他凶的口氣說不行!



想到被兇完之後,維尼就不給我嬰兒抱了,而且還輕咬我兩口



後來,我就趴在籠子前面,跟維尼說:(媽麻罵你是希望你不要亂吃東西,因為亂吃東西就沒辦法消化,

維尼會不舒服,媽麻希望維尼健健康康長大,而且
媽麻罵你,媽麻心裡也很難過,希望維尼不要生媽麻的氣了,

 以後媽麻不會那麼兇,但是維尼也不可以咬媽麻噢~)



維尼好像聽的懂的樣子,就跳到我面前來,趴下聽我說話,然後我就用下巴磨蹭維尼的頭,再親他一下



感覺好像是我們兩個合好的樣子


吃完飯後,我又趴到籠子面前,靜靜的看著維尼在做什麼,沒想到他就舔了我的手手和鼻子,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想我跟維尼的感情一定會越來越好的~維尼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愛鼠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